落月微瑕

【皇权富贵】对不起,别骂了


(预警:本文又名《精品xxj情侣吵架范例》因此充斥着各种xxj言论,ooc,这篇的来源是在群里聊权贵要怎么才可以be,副cp坤正,总之对不起,别骂了)


#

蔡徐坤喜欢朱正廷身上的牛奶味,不会很浓郁,淡淡的,和他这个人很像。

在不同的组里练习,对于两个刚刚恋爱不久恨不得每天黏在一起的小情侣实在是种煎熬。

也只有这一点休息时间,他们能够腻在一起享受一下谈恋爱的快乐。尤其这里还是朱正廷的寝室,Justin早就不知道去哪个房间游荡了,他们只要锁上门,就能保证不被任何人打扰。

但是你们锁门了吗?

很显然,朱正廷没有,不巧的是,蔡徐坤也忘了。所以他俩差点亲到一起的时候,门开了。

如果要让蔡徐坤形容这个场景,那就是一个金发的小子像一枚炮弹一样把自己从门口发射过来,强行劈开了两个人的位置,然后靠在了朱正廷怀里。

“哥!”

蔡徐坤啊蔡徐坤,你不能生气!他是黄明昊,朱正廷最宝贝的弟弟!你看他这么委屈一定是出了什么事儿才会来打扰你们的。

“出什么事了?”正廷果然还是关心弟弟的。

“哥,我跟范丞丞分手了。”

#

好吧,这确实是个大事儿。

“我觉得范丞丞他不爱我了。”

朱正廷回忆了一下刚刚两个人手牵手开开心心的去隔壁寝室玩的样子,“不是,你们两个小时之前不还好好的吗?”

朱正廷还没等到黄明昊的回答,他们寝室的大门又被打开了。

“正廷哥,Justin他在你这儿吗?”

范丞丞一抬眼就看见一张委屈的小脸,看来是在了,不过为什么老大也在?

三个人的修罗场很快就,变成了四个人的修罗场。

#

“我觉得你不够重视我。”黄明昊首先发出了抱怨攻击。

“我还不够重视你?我都带你见过我姐了,四舍五入你的名字都进了我家户口本了。”

虽然这个四舍五入的是有点多,但朱正廷还是觉得范丞丞说的有道理的。

“你就是在狡辩,你嘴上这么说,谁知道你心里怎么想的?”黄明昊发出了二轮攻击。

“我心里怎么想的?我对你不好吗?我偷吃奥利奥都给你留了两块呢!”

对啊,他偷吃奥利奥都给你……等等……范丞丞你背着我偷吃奥利奥?现在轮到朱正廷生气了。

“你还敢提奥利奥的事情?你自己想想你以前是怎么做的,你会在饼干开封之前问我,Justin你要吃吗?我说,不,丞丞我不要。然后你说,我的宝贝Justin你不要减肥,偶尔吃一次零食也是可以的。然后我再拒绝你,这之后你再打开吃。你现在呢?你自己打开吃了,而且五块吃了三块,只给我留了两块,你这样还敢说爱我?”

黄明昊你真的很严格,蔡徐坤内心感叹,不过嘴皮子真的很溜,不愧是说rap的。

“和着你就为这点小事儿生我的气?”

“这是小事儿吗?这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态度。范丞丞你知道态度意味着什么吗?你现在可以苛扣给我的饼干,那以后是不是还会家暴我?是不是以后正正哥来山东做客,就发现我只能在厨房吃饭不能上桌了?正廷哥你说我说的对不对?”

对……对个鬼,朱正廷真的觉得黄明昊这小脑瓜子里真的装了很多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怪东西,他到底是在哪儿学来的?

隔壁的灵超弟弟打了个喷嚏,Justin怎么还不把借他的言情小说还回来啊。

#

“你还说会宠我爱我一辈子的,现在还为了一块奥利奥和我吵架。”黄明昊眼睛都红了,第三轮攻击结束,范丞丞主动认怂。

“这次算我错了,我认错好吗?”
“那你跟我道歉。”

“对不起,以后我一定会先问你想不想吃,再开封吃饼干的。”
“不行,你不许吃,你得减肥。”
“行行行,那都给你吃好吧。”

“不生气了?”
“不生气了。”

“那我们一起去隔壁寝看电影吧。”
“好!”

这应该算是哄好了吧。

#

目送弟弟们甜甜蜜蜜远去的背影,朱正廷这次没忘了锁门。

他转身回去握住蔡徐坤的手,试图用这种方式平息爱人的怒火。

对不起,别骂了,他们只是小学鸡而已。

评论(20)

热度(5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