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月微瑕

【坤廷/丞昊】精神体不是这么用的(二)



#

该演的戏还是演了全套。

为了确保小猪的安全,朱正廷和Justin围观了全程的录制。这就意味着,他亲眼见证了五十多个人和他的精神体亲密接触。

更可怕的是,恐怖箱之后大家竟然相约跑到练习室里面玩猪。搂搂抱抱都是小的,更有甚者还对小猪抛出了爱的么么哒。

【震惊,仙子向导的精神体竟被如此玩弄……】

好在朱正廷还没有和精神体建立起来连结关系,这些过于亲密的亵猪行为并没能让他感同身受。

反倒是他借着这个机会,认认真真的打量了一下自己的精神体。

丑是丑的点,怎么越来越可爱啊。

他没忍住亲了小香猪一口。

越看越喜欢,那就再亲一口好了。

要知道,在别人看来这是只猪,但在朱正廷眼里这可是他逆袭的象征。

天知道他有多想觉醒。

#

在这个世界里,十八岁不仅仅意味着成年,还代表着一种筛选机制。

如果能在十八岁之前觉醒为哨兵或者向导,就能一跃而上成为人上人,但如果过了十八岁还没有觉醒,那多半终其一生也只能做一个普通人。

哨向觉醒的出现被认为是人类的进化。觉醒者的各种能力都远超于常人,因而他们能胜任更危险更复杂的工作。

往往精英和精英的结合更容易诞生觉醒者后代,而觉醒者能够得到大量的社会资源和极高的社会地位,因而强大的氏族能够依靠血脉传承,一代一代巩固氏族的地位。

不巧的是,朱家就是这样一个觉醒者氏族,而朱正廷,曾经也是朱家近百年来唯一一个,无法觉醒的后代。

但现在不一样了。

虽然来得迟了一点,虽然他的精神体奇怪了一点,他还是觉醒了。

朱正廷觉得自己很幸运。

#

终于等到大家都对小猪失去了兴趣,仿若打了一场战役,兵慌马乱之间,朱正廷和Justin跟偷渡一样把小香猪带回了寝室。

高度紧张的他自然无暇顾及到,那三个看见他亲小香猪的时候面色发黑的男人。

也没有注意到自家小香猪挑衅的眼神——

你们算是什么东西,我可是朱正廷的宝贝。

#

“你也发现了?”迅速铺开的精神力场,在普通人无法察觉的更高位面,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打响。

“蔡徐坤,你在指什么?”

“周彦辰,明知故问有意思吗?”

雪原里闪过一道白色闪电,高傲的捕猎者挥舞着他的爪子。

“把你的雪豹收起来,现在不想跟你打架。”
没有向导的哨兵很难压抑住自己精神体属于猛兽的本能。周彦辰的灰狼已经被挑衅到踱步在悬崖边缘,高声嚎叫。

不仅如此,在精神博弈场里,郑锐彬团坐着的猛虎也站起来了。“可以实体化的精神体,真巧,我也有点兴趣。”

周彦辰整理了一下衣服,灰狼也抖擞了一下皮毛,“很好,那就公平竞争。”

山地狼,森林虎,雪原豹。

两岸三地超豪华的精神体阵容。

角落里卜凡的黑熊打了个嗝,他倒是想看看这群豺狼虎豹到底谁能把小花猪吞下肚?

#

另一边的宿舍,Justin和朱正廷正在进行紧张的精神体连结与收放特训。

“哥哥,摄影老师说那个猪…”

“在……在……你这儿。”

范丞丞觉得,人的一生总可以遇见几个历史性场景。

比如说他一推开门,看见的就是那只小香猪摇着屁股,在朱正廷手上慢慢透明然后彻底消失的场景。

Justin赶在范丞丞发出高分贝尖叫之前捂住了他的嘴。

“别声张,那是我哥的精神体。”

在觉醒之前,朱正廷根本不知道精神体的世界是这么神奇。

李希侃的红狐狸,李权哲的小仓鼠,林彦俊的海狮,还有……

“范丞丞,你把你那精神体放出来给咱哥开心一下。”

在Justin一脸兴奋范丞丞一脸委屈的状态下,青烟飘散,神秘的精神体揭开它的面纱。

一只摇头晃脑的大白鹅。

“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朱正廷发出了今日的第一次爆笑,笑出了鹅叫声。

#

范丞丞郑重强调,他的精神体不是呆头鹅,是白天鹅!

一瞧见老熟人黄明昊的白狐狸就扑了过去,骑在大白鹅身上。大白鹅扑愣了几下试图反抗,但还是妥协了。

“他们一直这样吗?”

“也没有啦。明明是这只蠢鹅一直想粘着我的小富贵。”

“他才不是蠢鹅好吗!他有名字的,你得叫他橙子。”

这两个笨蛋竟然还给自己的精神体起了名字?

真好。

要是蔡徐坤的精神体也可以和他的小香猪和谐相处就好了。

朱正廷有些懊恼的拍拍自己的头。

你到底在想些什么。

评论(27)

热度(5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